【御泽】夏天肖像

大学男子御幸x三年生泽村




大学的暑假即将开始。


泽村荣纯到达车站的时候,晚风已经吹散白日的燥热,洒过水的花坛里,绣球花和薄荷叶子散发出清甜的香味。天空呈现出一种明快的蓝色,像是高中女子水手服边角的颜色。泽村背着双肩包拿着手机,跟在移动的人群中走出车站。等电话那头终于接通,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泽村扯开嗓门大声喊“御幸你终于接电话了!!!我到啦你赶紧来接我!!!”然后风风火火地挂掉电话,专心致志回复家里人的关心短信和室友的line,又恍然想起什么,赶紧拨通御幸的私人号码:“对了御幸!等一下给我带瓶果茶啊要水蜜桃味的不加冰!!!”


如果现在御幸的同学在场,就会惊讶发现日常笑容恶劣的池面男表情难得柔和真挚,虽然语气依旧欠揍:“哎呀呀,你确定不需要我给你带两箱牛奶增高?——哦也对,就算你再怎么增高也不会比降谷高的啦,站在降谷旁边还会被认作是学弟吧哈哈哈~”


“滚!!!”


积了满满一脸颊怒气以至于侧脸鼓鼓的仿佛吃撑的花栗鼠,泽村将满腹怨念化作摔车门时震天响的“砰”一声巨响,把路人吓到后才后知后觉,在御幸憋笑时发出的嘶嘶声中,满脸通红又气鼓鼓地九十度鞠躬并大声吼出“十分抱歉!”。


“来,给你。”等泽村一屁股坐进副驾驶室,御幸干脆放声大笑,又很快地在泽村的瞪视中把蜜桃果茶递过去,贴到他的脸上:“今晚去我的公寓吧?我爸要加班,啊不过,你要留下来过夜的话,还是得睡沙发.....哦不行,沙发是我宝贝杂志的床....唔,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和你分享我的床好了。”


“不用了。”泽村咕咚咕咚喝掉半瓶粉色果茶,抬手毫不客气地在御幸的脑袋上砸了一记——御幸的头发和他欺负对手时的铁石心肠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柔软地让人爱不释手,泽村砸完之后开始用撸隔壁家橘胖猫的方法折腾御幸的头发,心情瞬间愉快不已:“我睡床,你可以睡浴缸。”


“泽村君!!!你就这样对待好久不见的恋人?!真是太过分了啊——我都忍不住怀疑你是不是被同宿舍的小坏狼崽子带坏了——”


“不好意思,御幸前辈,狼崽子已经随着时间流逝长大了,而且您一把年纪的就不要撒娇了,超恶心的。”


御幸满脸委屈,干脆解开安全带侧身扑向身旁的恋人身上,活像一头得不到主人爱抚而感觉世界末日的巨型泰迪犬;好在泽村年轻力壮腰力好,灵活地往左一扭,御幸的头便直直撞上座位靠背,疼得满眼泪花:“好痛啊!!!”


好在泽村依然保持了从前的天真,连忙打开车顶的小灯,仔细打量御幸的额头:“哎真磕到了吗?严不严重啊?御幸你看看我是谁?哎真傻了就麻烦了,你马上就要去比赛了这怎么办啊——”


“哦?你很担心我?”御幸趁机把手伸进泽村的T恤里面,双手紧贴着结实精瘦的半截腰上下滑动,泽村身子一软,整个人蜷起来,下巴几乎压到御幸的后颈上。御幸笑眯眯地把他的上半身扶直了,下巴抵着泽村长宽不少的肩膀,心想着再过一年泽村进入职棒之后,自己就可能难以再把对方整个人搁到怀里面圈起来,蹭着少年人温暖的后背入睡。


但是这不重要,他乐呵呵地,在泽村的耳朵后面印下一个吻。


一整个月的思念终于有了寄托之处,御幸的指尖和嘴唇沾满了泽村的汗,但他只嗅到了洗衣液的薰衣草甜味。


晚上交通状况不算好,磨磨蹭蹭了一个多小时他们才到达公寓,泽村甩掉鞋子就奔向浴室,哗啦啦的水声在厨房也能隐约听见,御幸心不在焉地听着,直接导致注意力分散,手一抖差点把大半瓶盐全部倒进平底锅里。泽村踩着拖鞋啪塔啪塔跑进厨房,脑袋从御幸的身后探出,自然而然地张开嘴等待投喂,眼睛还一眨一眨的,头发上水汽和香波气味蒸发湿漉漉,御幸自以为傲的自制力在美色面前化为尘埃,不由自主地把大半碟天妇罗全部送进了泽村嘴里。


“好吃好吃!”泽村乐得眯起眼睛,年轻爽朗的笑容仿佛水果店的西瓜,脸颊红彤彤,眼睛水润而明亮。


御幸把咖喱添到碗里面,泽村最喜欢里面的马铃薯和胡萝卜,于是便特意给他拨多了一些。饭后他们分食掉泽村从家里带来的芒果,从指尖到唇齿都是太阳般金灿灿的香甜。泽村也大大方方地凑过去舔去御幸嘴角的果汁,御幸想着对方怎么能这么可爱又讨人喜欢,张开双臂,环住他的腰。


“我快累死了。”泽村被空调吹得迷迷糊糊,嘟囔着往御幸怀里面缩了缩。“啊——唔——唉,每次要来看你都要挤电车......你又不回去青道看我.....”


“是你想要来蹭饭吃。”


“那你要主动提出来看我呀——就像漫画里面那样,”泽村不满地咬了御幸的脖子,蹭了一片带着芒果味道的口水。“以前喜欢你的女孩子如果知道了你那么不懂人心估计要哭死。”


御幸看着泽村突然不爽的样子,心脏像一大团奶油,在夏日温暖的空气中快乐地融化成糖水,干脆将沙发上的毛毯扯下来盖到两个人身上。


“那我就主动提出想要和你睡觉吧!”


“想得美!!!”


芒果香甜的气味里,夏天是加满冰的果茶,摇一摇冰块叮当作响,饮料颜色从芝士奶黄色变成透明,糖度却是满分。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6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