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亮】人气主播诞生日

混个更

说好给鱼说了一年的仓亮(邓摇.gif

职棒仓持和大学生亮桑的捏他



全队人都知道仓持是个被棒球耽误了职业生涯的超级电竞选手,水平分分钟能够上○○○○  Championship中单,或者是当个暴力输出的法师;虽然本人据说除了奶妈位之外没什么不能好好玩的,但仓持自己在○站的游戏直播账号却全都是奶妈攻略,因此还被戏称为“奶奶”。对此不知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这完全是由于超人气游戏主播有一位酷爱近战却苦于皮脆易挂的可爱前辈。

“绝对是因为大哥仓持前辈才会把自己的输出位放掉过来伏低做小的!”泽村歪在沙发上吧唧吧唧嚼跳跳糖,手指快速飞舞,哐当一下崩掉对方奶妈,又冲上去硬肛某个被冰封在原地不能动弹的法师;御幸秉承优良传统,技术不行人品来救,勤恳专注肉盾一万年,跑到一边挡去大半火力。仓持在后排骂骂咧咧,动作粗鲁但精准地干掉对方主输出和副输出,然后快速腾出光明大道,让亮介的法师上去抢人头——

“完美的配合!”仓持笑嘻嘻地蹭到前辈身边,意外又感激涕零地收获了前辈的摸头杀,虽然在旁人看来这绝对是那种“太好了,我家的狗子终于学会自己上厕所了”的欣慰,但两位当事人都沉浸其中,并且仓持加亮介的武力值随时可以碾压一屋子人,每一击都如同暴风雨,恰到好处地扎中后脚跟,还是面带微笑地捅刀子。

“哎呀,你还真是在这方面格外擅长呢——大概是因为所有技能点都用在打游戏上面了吧?嗯,什么时候被别人打哭了,说不定可以成为电竞之王呢~”

“.....亮桑!!!”

“诶,我在这里呢,乖。”

仓持委屈巴巴地放下键盘,看着亮介手脚麻利地收拾好背包,愉快地说了再见后下楼去坐巴士。转头他神情凶恶地把还在客厅歪腻的御幸泽村两人赶走,紧紧跟着亮介,仓持撑着鞋柜看前辈低头系鞋带,忍不住伸手把对方额前的两簇粉色刘海拨到耳后。亮介挑挑眉,把鞋柜上的钥匙收进口袋里。

“这么不舍得吗?”

“嗯.....嗯,”机会难得,游击手绝对不会漏掉任何一个能够轰出安打甚至是全垒打的机会,他走上前去搂住前队友现男友的腰,脑袋塞到小凑亮介粉色头发和肩膀之间的空隙中,一边蹭一边想着前辈用的是西柚味的洗发水,自己放在浴室、并且只有自己和亮介用过那瓶,心情瞬间又高涨又低落:“赛季开始之后就没什么时间和亮桑一起玩游戏了......”

“有什么关系吗?”亮介罕有地没有对扒在身上的大型人形自走甩不掉口香糖扔到垃圾桶里,心态宽容地任由仓持在自己的卫衣上搓来揉去,沾上洗发水甜甜的西柚味和很淡的男士古龙水味道。

“唔.....啊,真希望能够多一点空闲时间.....”仓持感叹道,“先不说游戏装备要肝很久,游戏主播什么的也是最容易被遗忘的啦,不过对于我来说也无所谓了,反正有亮桑关注着就很好啊~”

下一秒游击手就被关在门外,亮介的声音从木门后传来,飘忽又明亮,仿佛是夏天倾盆而下暴雨之后一道彩虹,阳光在水珠上自由落体,台风把热浪呼啦啦卷走,没有恼人的蝉鸣没有吵闹的小孩子更没有讨厌的蚊虫,街心公园的绣球花哗啦啦开一片,凉风拂面,月光如同冰水流淌。

“不是一直在关注着吗,笨~蛋。”


赛季真正开始之后果然如同预料之中那么忙碌,但却又有什么不一样。仓持和亮介依然保持一天一短信五天三电话一周一视频的交流,不过绝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职棒选手单方面的吐槽:垃圾御幸今天也在推特上晒自己的超级粉丝,更可恶的是他还特意告诉自己那位粉丝名字叫泽村;上周见到了降谷那小子,球速大概是又快了些,猝不及防地挥棒之下,手都快要被震麻;小凑弟弟来应援的时候似乎被记者认了出来,曾经的甲子园最佳打者里三层外三层地淹没在人群中不知所措,仓持花了好大劲才把他从话筒中解救出来,结果第二天最热门cp就变成了仓持x小凑春市。

“女生真是太可怕了,”回想起那天自己推特首页被疯狂刷屏的仓春cp长文仓持心有余悸,“还有她们不是脑回路超长的吗?!怎么就不能联想一下我和小凑弟弟关系这么好另有原因呢?比如——”

“哦?比如什么?”电话那头亮介的声音似笑非笑,仓持瞬间全身起两层鸡皮疙瘩,瑟瑟发抖。“比如,‘被御幸的拒绝伤了心的游击手,终于意识到曾经搭档二垒手的爱恋。曾经的单箭头变成了两情相悦,他们的恋爱之路,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之类的?嗯,挺有意思的呢~”

“亮桑我不是我没有.....”

“嗯?”

“不过.....有一点的确是......”仓持小声说。“我对亮桑的确是,单箭头变成了 两情相悦.....很开心。”

“......快去休息,明天失误的话你的教练会哭的吧?”

耳边传来嘟嘟的忙音,仓持傻笑着抱着手机,通讯设备发热,想象着亮介粉色的头发下发热的脸颊,游击手几乎要原地爆炸——他干脆把自己整个人埋进被子里面打上十个八个滚,鼻腔里满满都是洗发水的西柚味,淡了很多,但是依旧萦绕指尖心头。


等他们抱着奖杯从酒店里醉醺醺出来的时候,街道早已被蜜糖色路灯点亮,沿路车水马龙,繁华异常。御幸正对着电话另一头的泽村装醉耍酒疯,对方吼了一句“你果然是个笨蛋啊混蛋眼镜!喝多了也不准对仓持前辈上下其手!不然我就告诉大哥,让亮桑开车碾死你!”便匆匆驱车赶来,仓持犹豫了很久也打开Line发了条消息,小心翼翼地表示自己喝多了在酒店起不来,然后坐在小包间里企图殴打满脸写着嘲讽的御幸。

正当他试图把御幸的眼镜扒下来塞进混蛋捕手的胃里时,门被推开,亮介微笑着和泽村站在门外,下一秒仓持便丢下半死不活的御幸,活泼地跑到亮介手边:“亮桑!”

亮介微笑着对被吓得一秒酒醒的御幸摆摆手,“哎呀,感情真是很不错呢?——真男人喝酒就应该一瓶光哦,你说对吗,仓持君?”

快乐的庆功宴在御幸被灌下三瓶巨难喝的不知名饮料后结束,仓持被拖上副驾驶座,后排的泽村一脸嫌弃地推开御幸蹭上来求安慰的大脑袋,嘴里说着“臭死了混蛋眼镜”一边小心翼翼地把酸梅汤往捕手嘴里送。游击手扭过头去看亮介,驾驶座上的男人侧脸线条柔和纤细,微微翘起的发梢仿佛浸满蜜糖,光看着都能感到喜悦和甜蜜。


把醉鬼和泽村丢到公寓后,他们一起去了亮介在学校旁边租的房子里。仓持洗好头发在床上看自己的YouTube,意外地发现在自己出征比赛没更新的日子里都能看到大量的订阅,播放量和评论数惊人。他一翻历史记录,原来是另一位人气游戏主播在自己的视频里推荐了仓持洋一,表示女性可以舔颜男性可以看技术。仓持心情大好,干脆也关注了对方,并打开了其中一个游戏视频——然后就看到了一个眼熟的id和眼熟的装备,以及眼熟得不行的操作。

“亮桑——!”

“嗯?怎么?”

前辈的声音在充满水蒸气的浴室里面有些模糊不清,仓持站在浴室门口,踌躇了一会儿。“没什么。”

他赶紧打开电脑翻出游戏,点开自己的队友列表。稀有装备和嘲讽意味极强的id,正是他在浴室里洗头发的可爱前辈。

亮介推开门走出来,边吹头发边问满脸傻笑的仓持:“你脑袋是被酒瓶子砸坏了吗?笑得真御幸啊,洋一君。”

“哎嘿嘿....”仓持傻呵呵蹭过去,无视前辈关爱智障的凝视,把脸贴在亮介的后背。“找到了可以暴击的御幸的方法了特别开心。”

“哦?说来听听?”

仓持亲了亲前辈的后颈,换来一击轻轻的肘击。

“这样就很好!只要一直喜欢着亮桑就很好!”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24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