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どぶん!

我的梦想:再也不会有人得口腔溃疡

我嘴上的口腔溃疡再不好我就要跳楼了

给 @沙拉酱biso @黒神和瀬 的御泽限时超短打!!!



吃火锅永远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情,尤其是在教练和宿舍管理员的眼皮底下顶风作案、冒着违反管理规定被抓去办公室写检讨的巨大风险,把门关紧窗帘拉上,煮开一锅热腾腾的小火锅,旁边还坐着等待投喂的柴犬后辈;御幸把金针菇和羊肉卷放进汤汁里,泽村一边扒在捕手宽大的肩膀上嚷嚷“秋冬季就要吃辣味年糕!”,一边调料不要钱地往锅里扔辣椒粉和红油。香气很快就充盈室内,仓持丢下游戏手柄挤过来,几筷子就捞光油豆腐和腌制鸡块,嘴唇上油光闪闪。

“仓持前辈!太狡猾了!”泽村也不甘落后,咔擦咔擦咬着生菜叶子,被汤汁和辣油泡得红艳艳的嘴唇,眼睛闪闪发亮:“真是绝赞好吃——!御幸你要吃一点吗——!只给你一块!”

蠢萌可爱的后辈慷慨馈赠,御幸绝对不会放过好机会,低下头叼走小章鱼形状的香肠,瞬间疼得手一抖,差点打翻面前的小碟子:“啊好痛!!!”

泽村放下筷子,疑惑地望过来;御幸忍痛掀开下唇,大概能够猜想到伤口和锅里的红汤一样张牙舞爪,望着心惊胆战:“啊.....刚才不小心咬到了嘴唇,好痛啊......”

“笨蛋御幸——”贴心的泽村闻言笑得温暖人心,以“不能让前辈的伤口溃烂得更快最后扩散到全身连唯一能看的脸都烂掉”为理由,和仓持一同搜刮掉所有肉类,留下沦落为和菜青虫分享同一主食的御幸,对着一锅青菜叶子发愁。


泽村的诅咒虽然没有成真,却某种程度上预言了未来。两天后御幸早起刷牙,刚含住一口冷水便疼得一阵哆嗦。对着镜子能看到一大块白色溃烂,规模和疼痛程度一样吓人,御幸只好把比较上火但也美味难以购入的饭堂特供炒面包忍痛割爱给白州,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角落喝粥,第一口还不小心碰到了伤口,球场上坚强如同精炼钢铁的队长几乎要流下泪来。更糟心的是在这个疼得龇牙咧嘴毫无形象的时间,泽村迎面走来,并且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哇御幸你怎么了,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难道是便秘了?!”

才不是啊,御幸委屈巴巴,一边慢慢喝着粥,一边含糊不清地夸大其词,诉说这几天自己嘴上的口腔溃疡是多么反人类,晚上疼得睡不着觉,梦里被巨大的窟窿追杀,皮肤不小心碰到的时候就变成白色的溃烂;白天更惨,每次训练跑操要喊口令,牙齿擦过伤口疼得腿脚发抖;就算渴了也不敢喝太多水,生怕喝水的时候太猛,磕到伤口更是疼得不行,仿佛是八百颗触身球轮流往嘴巴上砸,比跑垒的时候脚背绊到垒包摔个大马趴被杀出局更难以忍受。

御幸皱着脸断断续续说,泽村托腮坐在旁边认真聆听,态度让御幸热泪盈眶,不禁拍着他的肩膀感叹自己的后辈是天使:“唉,以后吃火锅一定要吃清淡的!绝对不要吃那么辣!”

“其实和辣不辣没关系吧,明明是御幸比较傻,吃的时候自己咬到了嘴巴而已啊?”

“但是辣的也会加速伤口恶化嘛!”

御幸还想狡辩,妄图让泽村忘记这次口腔溃疡完全是因为他看到恋人要给自己喂东西,一时激动得意忘形造的孽,泽村却完全不买账。棕发的小投手摆摆手,“我去上课啦笨蛋御幸!今天上课可别再不停地舔伤口啦,像只被阉割了的公猫一样搞笑啊~要不我让仓持前辈给你买个伊丽莎白圈?”

“好了你快去上课吧泽村!!!”


结果在课上还是没忍住,像只从医生绝育手术刀下回来的猫一样,就算有了泽村口头警告的伊丽莎白圈,御幸还是忍不住不断舔伤口,然后疼得嘶嘶吸气。晚饭依然是慢吞吞地在饭堂吃,看着同伴们风卷残云扫荡干净,勾肩搭背三五成群跑掉,御幸一口一口吞着盖浇饭,还要忍受一波比一波更强的痛感,心酸不已。

突然肩膀被拍了拍,泽村元气的放大版柴犬脸被灯光打上天使般的柔和金光,小投手把药盒塞到御幸的口袋里,笑眯眯地摸摸前辈的狗头:“太惨了啊御幸,所以我决定给你买了这个!超强力的口腔溃疡喷雾!今晚一定要记得喷哟!我等会儿给你发Line提醒!一天三次,饭后漱口再喷!晚上可不要再舔了不然真的要给你带伊丽莎白圈啦!”

御幸忍不住笑起来,随即被口腔溃疡疼得脸部肌肉扭曲,倒吸一口凉气。泽村心疼地捏捏御幸的耳朵,精准隔着脸皮戳中伤口,在御幸的呼痛声中笑得格外灿烂明媚。

“快点好起来啊~请你吃火锅~”

“火锅就免了——嘶——”御幸捂着腮帮子,表情绝望。“要亲亲补偿,嘶——”

泽村挑挑眉,凑过去大大方方地亲了御幸的额头。

“嘴里长溃疡就不亲了!这算是奖励啊,只给不舔伤口的人!”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