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仓亮】L♡VE MAKE ME BETTER

小凑亮介进入打工倒计时,惊喜没收到,惊吓一大箩。在摆脱女性向bl漫画salesman工作后他庆幸没过三十秒钟,就发现自己被调去了乙女漫画专区,和一群穿着花花绿绿蕾丝边荷叶裙的妙龄女高中生一起。

店长笑眯眯解释是因为亮介看起来温文尔雅好亲近,一头粉发也和女孩子们甜甜软软的少女心相得益彰,但还是最后一句话最有说服力:"去那边做的话工资加50%哦!"


没问题。OK。


亮介想到索尼专柜奸笑的销售员和身后标价一堆零的游戏手柄心脏一阵阵抽搐,毅然接下这个艰巨任务。没想到绝赞爆死日竟然到的如此早,让小凑亮介猝不及防,手中一摞粉色封面华丽到浮夸插画的热销漫画本差点全部摔掉:"御幸你在这里偷偷摸摸搞什么?bl漫画在左边蓝色区,调/教类的缺货啊你要先登记等补货...."

"哎哎哎亮桑....!!!我不是....!!!我才没有这么丢人的爱好好吗虽然这也不是特别丢人.....!!!"

全副武装裹得让人看了怀疑他打算去抢银行的御幸手足无措,赶紧站起来压低声音,然而整个店的女孩子,上到涂姨妈色口红的OL下到长裙及踝的JK都疑惑地投来目光。亮介马上换上惯用的和蔼笑容,朝栗色波波头姑娘挥挥手:"抱歉呢千代子,可以稍微帮我去取一下《我太○○○了怎么办》第五本可以吗?哦还有一个是舰○的同人本,画师是○○,嗯就是之前卖断货的那本。"

女孩子听到后面红着脸说了句什么,娇声指使另一个男店员去拿;还出于懵逼状态的御幸拿到书后才明白旁边女孩子都在窃窃私语什么,他指着封面全身只穿湿透三点式的巨ru萝莉,声音发颤:"亮桑.....我.....我真的只是来买漫画给泽村啊他下个月生日啊!!!"

"嗯,我知道啊。"

觉得自己扳回一局的亮介淡然点头,转身整理书架。

"所以如你所见——我在这里打工赚钱买东西。啊你对游戏手柄什么的了解吗?我记得泽村很喜欢玩游戏。"


御幸老老实实跟在亮介后面,等爱捉弄人的温柔三年级前辈终于下班,心情也变好了,讨好地提出两个人去喝点饮料,御幸买单;亮介绝不吝惜压榨人的能力,一口气点了杯最贵的芒果欧蕾,提着一袋子漫画书,满意地看到御幸盯着空荡荡的钱夹欲哭无泪。

"手柄的话我还真的不太懂——"御幸擦拭掉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但是索尼的应该很不错?我记得猎豹君之前还在念叨,说生日收到那个就可以快乐地死去了。"

亮介挑挑眉头,想起奸笑售货员身后的游戏机手柄。向御幸确认了型号信息,连颜色都问得清清楚楚。各方面都非常敏锐的队长候选人笑得人畜无害,让亮介十分想抽他两下,再把球打到他的眼镜上:"啊啊,如果是买给洋一君的话,军绿色是最好不过的了——附加一个爱的kiss他大概就可以现场去世了呢。"

"喔。"亮介也回御幸一个温和的笑颜。"收好你的书。我走啦。"


等御幸打电话来哀嚎着"亮桑我错了能不能把那套bl漫画换回去啊我明明买的是少女漫吧,现在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尤其是泽村,眼里面就写着'社会毒瘤'的评价了呜呜呜",亮介正拿着刚买回来的手柄,用最粉嫩最可爱的包装纸包出了自己都觉得丑得惊天动地的形状。

他若有所思地看着日历上画圈的时刻,撇撇嘴将盒子塞到书桌下方一堆书本里。又犹豫着,写了张生日贺卡,最后还鬼使神差地在上面亲了一下。

算了,就这样好了。


终于等到青道的猎豹和他的傻后辈一起过生日,仓持拖着泽村互扔蛋糕,经过亮介面前的时候瑟缩了一下,在亮介慈爱的凝视下老老实实,把蛋糕全部塞到御幸的眼珠子里。

"生日快乐。"

亮介把礼物盒扔给仓持,后辈拆开礼物抓着手柄和贺卡,眼睛闪闪发光。房间里灯光太过于明亮了,亮介一下子有些走神——以至于他走过去凑到仓持耳边低声说话时,两个人的心跳像是脏器被放到一个半透明水晶盒子里反复敲打,哐哐哐,咚咚咚,无法遮掩,无处可藏。

"贺卡可是我亲过的哦?生日快乐啦,洋一君。"



-END-



"前辈?仓持前辈?!啊啊啊御幸混蛋快来帮忙啊仓持前辈昏过去了!彻底地昏过去了!嘴角还带着奇怪的笑容啊!快快快御幸快给他做人工呼吸啊啊啊啊——"

"闭嘴吧,你吵死了泽村。"

仓持挣扎着张开眼睛,瞥见手上抓着的贺卡,又幸福地合上了双眼。

"我此生无憾了——亮桑——!!!"

评论 ( 18 )
热度 ( 25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