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心拍数

写不完的同居三十题!

然而就写了五题



1、相拥入眠


冬天的时候和泽村一起睡觉绝对是人生最幸:夏初诞生的少年身体比阳光更加温暖,挨在他身边的时候,总是像是被睡眠的妖精吹起摇篮曲般,御幸眨巴眨巴眼睛,晃悠着扒在男朋友的后背上,满足地蹭蹭泽村的毛线衣。

像棉花糖一样。

泽村也难得没有变成猫眼,伸手戳戳御幸已经开始冒泡泡的鼻尖,跟他说了一句晚安。



2、一同外出购物


约好了晚上之后去买点生活用品,御幸踹开自己的恶友之后,外套都没穿好就溜出宿舍。然而自动贩卖机里面的热可可已经全部卖完,他失望地换了一台,却又是同样的结果。

运气真不好啊——御幸眼尖地看到正朝自己跑过来的、脸颊红通通的泽村,想着要不要等会去甜品店买份蛋糕。

“给你这个——”

泽村变魔法般从口袋里摸出一罐牛奶,金属上还带着体温和爱意。

“降谷帮忙找到的!啊真希望自动贩卖机补货频率可以高一点~总是找不到热饮的冬天是不完整的——”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看完当夜成功地把泽村留下来过了夜。

只是那天晚上被泽村拖着玩了一晚上电子游戏,美其名曰“趁着年轻就要赶紧熬夜通关——这才青春!”,其实就是一闭上眼睛就会看见贞子的头发飘啊飘的睡不着吧。这样说了之后,被泽村大吼了“才不是!!!”,耳朵还回荡着声音。

不过大喊大叫的时候,睁得圆溜溜的眼睛和鼓鼓的脸颊都很可爱。

虽然接下来一周,泽村晚上去厕所都要特意拖着小凑弟弟和降谷一起去的行为,让御幸很不爽就是了。



4、一方的起床气


“起床气?没有哦,我家泽村没有这种东西啦。反正起床的时候趁着他迷迷糊糊地亲一下,就会马上精神了~”



5、宠物


“哎?想养宠物?”

坐在沙发上翻杂志的御幸挑挑眉。

“对!!”泽村眼睛亮晶晶地,把宠物杂志摊开。“金毛怎么样!性格很温顺,啊不过可能会掉毛哎.....泰迪犬太娇弱了感觉不太好养活,啊但是很可爱呢.....柯基我也很喜欢!”

“嗯?狗狗?我们家不是已经养了吗?”趁着男朋友还低着头专心思考,御幸凑过去亲了亲泽村的脸颊。“被亲了之后不知所措的样子就很可爱!”

“!!!混蛋眼镜!!!”


当晚被踢出房间的御幸在沙发上和新添的成员——一只走路还不稳的秋田犬互相对峙,毫无疑问新成员首战告捷,球场上自信无敌的捕手大人和一只小狗的争宠日常被仓持嘲笑得体无完肤。




评论 ( 1 )
热度 ( 1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