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整理相关

其实是假期时做的整理!把LOFTER上2014-2015年能找到的感觉对我胃口的钻a相关文还有个人不负责任评价做了一个集合!给各位新旧迷妹的中秋大礼包(噫

 

顺序随意来,如果有被艾特的太太感觉受到打扰的话在此提前道歉(鞠躬

 

包括御泽/降泽/仓亮/全员/无CP单人

 

 

先是御泽相关的太太们

 

@淩翾 ←这位太太,个人最喜欢她的银河铁道之夜,没买到本子的迷妹们可以等她其他的更新√淩翾太太文字很细腻,对话和景物描写都很柔和,剧情总会朝着意想不到的方面发展。淩翾太太短打和长篇都写得很好,反正我一直在默默视奸   她的搭档@一人语 Yui太太在短打文艺向方面很棒,很清新的日式风格,甜而不腻。个人推荐Yui太太的7月29日阵雨转晴和关于川上单人的遥か彼方~青い空!!!川上单人的那篇高还原,你们听到川上粉的呐喊了吗 两位太太都是御泽亲妈,该虐会虐虐完有糖糖吃起来分别是番茄红素的柠檬形状芭菲和薄荷色噗噜噗噜冒泡的跳跳糖味(。

 

@甲子園的土 猫弥太太,论坛体出身(咦 图文双修的特大太太而且超高产!!!高产!!!高产!!!论坛体风格日常偏向搞笑系,短打有甜有欢乐向,对话中人物性格还原度很高!!!OOC几乎是没有的!!!不OOC!!!而且甜!!!看的时候记得不要喝水!!!最好在床上看!!!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到处乱滚乱撞啦!!!已经出本的是【◆A】社團的學長好像是homo【御澤】 然而我没买到本子好不爽啊啊啊啊啊啊(碎碎念

@冇顶天 dickHeart,特点就是,污,很污,超级污。重点是让人停不下来,让人赏心悦目,让人一边“啊好污”一边等着她更新的那种污(doge微笑  除了污之外这个人能清水能狗血能搞笑,脑洞开起来堪比天坑,还有你可以考虑换个ID吗你马甲看起来太妩媚了 推荐的是御泽/R18/醉酒梗 都别说了这是我跟她在学校开的脑洞让我静静

 

@天際線  阿泠太太,日式风格明显,描写很棒!!!进展慢热型的太太,先在有在更长篇趨光性 另外有一些短打也值得一看,她性格好好超容易勾搭√

 

@夏逅成歌 前段时间出现的太太,文字平淡但有直击人心的力量,御泽两个人的故事没有太多波澜壮阔轰轰烈烈的山盟海誓,最简单的对视最简短的语言却是最真挚的永久,中篇二度游离讲述关于职棒御泽的爱情长跑,无数次犹豫触碰和擦肩而过最终换来宇宙之眼下的笑容,也想送你一个微笑和一个拥抱:-D

 

@汣尘 汣尘太太,移动糖罐,甜甜甜甜甜甜,一边看一边呐喊“天哪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去结婚快结婚结婚结婚!!!"她出了本儿《宠物日记》,爱犬泽村和御幸的欢乐生活 短打推荐所谓护短甜得我要找牙医,好了我现在要去找点玻璃渣吞吞

 

然后是降泽

 

@ダイヤのように輝くあなた  这位太太(烦死了没法儿艾特  降泽萌我一脸血////她每一篇降泽短打我都喜!!!七夕甜甜甜!!!另外她还写松方组和一年级组,都超级可爱!!!

 

 

 

冷门相关

 

@Cross over the World 冷CP超多的太太,短打能手,剧情简单可爱!!!!!!!!她写春泽和松方都好可爱!!!!!!!我已经失去语言能力了!!!!!!!!!!!!你们!!!!自己去感受吧!!!!!!!

 

 

 

差不多就这样!!!有遗漏的话评论我下个月补上(你  各位中秋快乐好好次糖~~~~~~~~

 

评论 ( 22 )
热度 ( 1126 )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