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泽】ぼくのたからもの

 同居中的大学生降泽设定!

贪心鬼小牛排说还要看降泽所以摸了!

是之前写的“if降谷变小了”的短篇联动(?)



*


Twitter上狂热的粉丝们肯定想不到,著名强豪大学的王牌投手降谷晓清晨醒来,咕噜一声滚下床,哐哐哐撞翻床头的笔记本电脑,瞪着半睁不睁的睡眼,死死盯住床上拱起的一个包。

还舒舒服服躺着的泽村荣纯挣扎挣扎,伸展腿和手臂,迷迷糊糊地坐起来,目光呆滞,直直看着对面的墙:“降谷你的脸怎么变成金色了?”

完了,不仅是身型大小,连嗓音也变成小孩子尺寸了:“那是奖杯。”

“哦,”泽村重复了一次。“奖杯啊.....等等。”

他终于意识到哪里有点不对劲了:“这是我的声音吗?!”

降谷给了他一个眼神。

“荣纯....酱。你....变小了。”

泽村收到前队友现男友的提示,顶着降谷的目光,掀开了被子,背对着提前捂紧耳朵的降谷发出了凄厉的嚎叫。

“哎....哎?!怎么会这样啦!!!我为什么变成小孩子啦!!!”



*


综上所述,泽村荣纯,男,20岁,和恋人挤一起睡醒之后,于某普通清晨,缩水成了六七岁小男孩。

降谷一边拨电话,一边看泽村在公寓里上蹿下跳,努力迈着小短腿,试图去够到洗手台——然后放弃。

他用肩和侧脸夹住手机,走了过去,为泽村拎了张小板凳,顺手将小孩子抱上去。泽村叼着降谷挤好牙膏的牙刷,认认真真对着镜子做鬼脸:“我呸!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啦!”

降谷刚想说自己还没拍照,请不要急着变回去,电话那头就接通了:“喂?”

“御幸前辈。”降谷正准备如实说出这诡异到宛如天方夜谭的鬼故事,为泽村请个假:“今天泽村不来了,他.....”

“嘘!!!”

泽村急得手忙脚乱,差点一头从凳子上栽下去,摔掉两颗松动门牙;降谷福至心灵,突然顿悟,在泽村欣慰的“不愧是我的男朋友降谷晓!脑子和球速一样快!一眼就搞懂我意思了呢!”眼神中,缓缓开口。

“他今天不方便,嗯,早上起来状态就很不对,我会对他负责的。”

“.....你们昨天究竟都做了什么啊?!”

青道前右投的大腿被泽村愤恨一锤,力度像挠痒痒,高度更是完全威胁不到他怕痒的部位。降谷腾出一只手来将小荣纯抱回凳子上,示意他好好刷牙:“我带他去洗漱了,前辈拜拜。”

至于这个让人越想越多的干脆挂断,降谷晓完全不在意,反正御幸天天吃狗粮,被仓持嘲笑得老脸通红也不是一天两天,当下最要紧的事情莫过于给小孩子吃好穿好——当然休息日的约会还要继续。

他一把捞起满脸生无可恋的小荣纯,大小刚好,身子也软绵绵暖洋洋,仿佛大型柴犬抱枕,肚子上还装了暖手宝的类型。

手感真好,降谷满意地想着并且撸了一把,“荣纯酱,早餐吃什么?”

“不要叫我荣纯酱啊!!!太羞耻了!!!”



*


结果两个人磨磨蹭蹭,半天没出门,原因在于降谷给小孩子准备早餐,犹豫半天不能决定营养搭配,泽村饿得扒在门框上探头探脑,降谷才匆匆做了烤吐司和榨番茄汁。

因为做得匆忙,蔬菜汁里没加糖,泽村不情不愿喝了大半杯就嚷嚷着我饱了,想要出去投球。

降谷随便给他套了个大T恤,首先去商店买衣服应急,没想到小泽村的魅力无限大,刚进童装店就被导购团团包围,一人撸一把柔软蓬松的头发,再亲一亲小脸蛋。降谷在试衣间外面等得不耐烦,闷声问泽村还要多久。

“好啦好啦!”

泽村穿着带条纹的运动装出来,棒球帽歪歪地带着,笑起来又甜又阳光,在现场女性们“可爱~”的惊呼声中,蹦蹦跳跳跑向降谷,被降谷一把抱起来举高高:“喂喂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啊?!”

降谷摸摸口袋,掏出等待时间里去买的软糖。

“给你。”

“啊,谢谢....不对!你是不是把我当小孩子了?!”

虽然这样说着,但还是很高兴地嚼着软糖,任由降谷牵着手去坐电车。月台上人多,降谷一手搂着泽村,脖子和肩膀被轻轻扶住,他一垂眼就可以看到小荣纯抱着手机,玩得不亦乐乎,又长又卷的睫毛动啊动,身上还有软糖甜甜的草莓奶油味。

电子广播响起,降谷慢慢放下泽村,拉着小小的手走进列车,心想下次去采购可以多买点软糖,味道都买草莓奶油的。



*


即使变成了小孩子,泽村的体力依旧好得吓人;精力旺盛的小兔崽子在外头疯了一天,勉勉强强赶上末班电车,降谷不得不右手抱着小家伙以免他被挤坏,另一只手抓着扶手拉环。

中途的时候一个jk下车,给冲着她笑得可爱的泽村腾了位置,小兔崽子嗖一下跳到地上,双腿并拢端坐在位置上,泽村努力挤出一小块空位,手掌拍拍:“来呀来呀降谷你坐这里呀。”

降谷摇摇头。“你坐吧。”

泽村和他四目相对,最后降谷还是败在了那双圆溜溜的淡金色眼珠子下:“我不累。”

泽村站起来,半推半拽,把降谷按在座位上,在降谷“那你坐那里”的疑问提出之前,轻盈地蹦到他的腿上,舒舒服服地坐在降谷牌人肉垫子上晃着小腿。

他身下的人肉坐垫伸开长手长脚,把小孩子环在怀里,下巴抵在泽村头顶。

虽然没有拍照,但这样也不错。

降谷眨眨眼,挨着软乎乎的热源,睡得又沉又香。

然后他们双双坐过站,不得不步行回家——这是后话。所幸回到公寓后泽村居然变回正常大小,还有力气将瘫在地上不动弹的降谷搬到床上。降谷翻个身子,背贴着泽村的手臂,恍恍惚惚地想如果明天泽村能再变小一次,就和他去迪士尼乐园吃儿童餐。

不过正常的泽村也很好,他彻底睡死之前模糊想道,凑过去向恋人讨了一个吻。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3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