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昆塞城十平方

是咕哒x梅林的邪教!!!咕哒梅林好吃!!!

昆塞=Quinsai,马可波罗游记里面说它是"天上之城",十平方=梅林绊4的故事

谢谢梅林来到我的旮旯底!!!

以下是夜间激情创作所以非常粗糙短小请谨慎食用






你可曾见过一个城市漂浮在水上?她是无根的浮萍开着紫蓝莲花,睡在白色浮沫表面无依无靠,没心没肺。你可以用绿松石,金刚石和翠玉装饰指关节,黄金碾成粉末抛洒空中,金碧辉煌的她是奢靡是所有旅行者渴望的终点,一如魔术师渴求"根源",一头年轻雌鹿渴求溪水。

梅林撑着侧脸听他年轻的御主不甚熟练地尝试组织语言,把人类舌头喉咙摩擦发出的破碎音节变成一段回忆植入魔术师脑内。多么奇妙啊,人类——不过是某种哺乳类动物偶尔学会敲打青石,削尖树枝。一开始是胡乱吟语喃喃,后来却是完整到让梅林也不禁相信自己曾经经历过的故事。藤丸立香指点着魔术投影出来的城市面貌,一座无法单以美丽词藻形容的宫殿("用词语描绘她是羞辱,是愚蠢,是渎神。"藤丸立香坚持要花费不少魔力构筑出一个幻想的宇宙,他的伊甸园。),大理石台阶生长在清水里。梅林把下巴搁在藤丸立香的肩膀上半眯起眼睛,象牙舟沿着弯绕水道轻盈穿行时的水声、女祭祀将猫眼石用作打水漂的玩物扑通沉入水底、东方式明亮而曲折的庭院里有画眉的圆舞曲,都被藤丸立香的魔术——声音、表情和眼神——描绘出来了。

梅林,我们下一次旅途会到哪里去呢?去夏奇拉吧。夏奇拉一年有十三个季节,夏秋冬和十个春天。从天空俯瞰,夏奇拉是一朵盛开的玫瑰,护城河镶边,花蕊藏着九十八座王宫。每座王宫里豢养着不同的花神,侍女们穿着花朵颜色和纹路的裙子团团簇放。我和你去听美人鱼唱歌,她们一定会很喜欢你的,因为你有很多很多的花瓣可以喂她们,她们尤其喜欢食用玫瑰。我只从她们那里学会了一首歌的两句,我唱不出来,但我想让你听到,那是神的福音。

好啊。

梅林笑着看他的御主面容欢乐轻松,翻了个身,全身倚靠着藤丸立香。人类的身体是如此暖和柔软,以至于给梅林带来一种自己正置身于花海沐浴阳光的错觉。

啊,那我们还可以沿路去一下克拉拉!藤丸立香突然蹦起来激动地抓着头发,梅林张开双臂将快乐蹦哒的御主整个儿环进怀里。藤丸立香摸着魔术师的头发一下子失了语,直到梅林再一次催促他才开口讲述。克拉拉里面每一条街道都是心形,克拉拉的法律规定心形街道上恋人必须牵手,踏出第一步和最后一步亲吻彼此脸颊五分钟以上。违反者被罚站岗一天,负责打扫恋人们在酒店留下的垃圾:用过的套,带绒毛的带螺旋纹的带凸起点的草莓味的蜜桃味的荔枝味的;用来求婚的花,花瓣还沾着新鲜的露珠;吃了一半的结婚蛋糕,因为新娘咬到戒指后过于激动而把眼妆哭到了奶油上。我们在克拉拉要先作为情侣登记!年轻的情人住在海边,延伸出去的大阳台宽敞明亮,躺在上面可以整整一天做白日梦;恋爱马拉松中的伴侣住山上,没有缆车,步行到住处时可以看到日出日落,附赠银河冉冉升起,流星满天;夫妻住在地下溶洞和大树枝头,屋子有青铜门,琉璃窗,门口养三只吵闹的鸟,起床第一件事是两个人在楼上楼下互相喊名字。

听起来真不错。梅林说,我看到过一座城市,她和你的眼睛一样翠绿,和你的眼睛一样碧蓝。她比风筝更轻盈,比爱情更难以捉摸。我在你的梦里看到过她,原谅我忍不住介入你的旅行。御主,你的旅行让人向往,让我无数次在四方形的白塔内向外眺望。

你一定是在说梅林吧?啊,我的意思是,那座城市就叫梅林。虽然很奇怪,但是我把她命名为梅林——她没有名字,因为她不存在于任何一张地图上;她有千百个称呼,因为她是所有人心中极乐和宽慰之地。

人类御主快活得仿佛一只解冻的知更鸟,他小动物新生翅膀尖般柔软的头发蹭在梅林的手臂上,一次又一次地、不知疲倦地亲吻着梦魔的混血儿。

你为什么不描述她了呢?她是极乐,应当有世间所有华美珍贵之物才对。她没有天鹅绒被褥、犀牛角雕琢而成的镂空高脚杯或者拳头大小的夜明珠吗?在她的领土上,难道没有可以安放一年分美梦的巨大砗磲,上面铺着热带水果和蜂蜜色琥珀叉子吗?我只在你的旅程里瞥见了短短一刻,梅林却是一片剪影,模糊的云彩色。这是为何啊,我的御主?

藤丸立香没有更多的解释,他拥住花之魔法师。此刻梅林注意到人类的智慧和感情住在眼睛里,梅林从藤丸立香湛蓝的目中窥见了自己。

因为梅林就在我的身边啊。

藤丸立香笑吟吟地回答。

-END-

评论 ( 1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