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王之财富

厨力放出EX

是给社团的咕哒中心小料里收录的内容!!!先在这里预先宣传一下啦....!!!

cp是咕哒xC闪,贤王真可爱,我暴毙了(捂心口


傍晚夕照如同蜂蜜酒,汩汩淌在迦勒底天文台的拱顶之上,从乌鲁克王的腿甲,护臂上蔓延开来。贤王整理着他的财宝库,里面有春日第一滴雨露滋润长大的、被花之魔术师封印在水晶里四季常开永不凋谢的金色花朵,有弥漫杏仁、酒精和矿物气味的丝绸,质地柔软,颜色却灿烂夺目。年轻的御主坐在王的手边,仰头凝视王肩头落了一串紫藤花,干枯的,腐败却是璀璨过后的颓废美好。

"王啊,"他小心翼翼地提问,生怕惹怒了这位高傲而光辉万丈的王。"您的宝库里怎么会放着这样的东西...?它配不上待在这里,它已经垂死了,凋败了的植物应该和死鱼、发臭的破布还有老鼠毛一起等待被火吞噬。"

"杂碎。"

吉尔伽美什把植物残渣扔给藤丸立香,语气却是轻快愉悦的。

"把它放到里面的檀木盒子里——最里面,远东珍贵的柚木制作的,镶着二十三颗猫眼石、五排淡水珍珠,锁扣上镂空雕刻鎏金,装着我的宝库里美丽财富的盒子,然后再到我这里来摇尾乞怜,恳求王的怜爱吧。"

找到了....在这里啊。

王的宝箱里面有什么呢?王会喜欢什么?什么样的宝物,才能够让这位拥有过天地和世界所有精贵之物的王也为止侧目啊——藤丸立香在乌鲁克时去领取给伊什塔尔女神的贡品,仓库里的黄金堆叠到天花板上,碰碎水晶与夜明珠镶嵌、即使在黑夜中也能够照明方圆百米的巨型吊灯。玛修的盾牌差点磕碎大理石的女子雕像,把她洁白柔软质地细腻如羊毛的手臂刮花,将她盘起发髻上的孔雀石、绿松石和红珊瑚撞下来。

他们抱着一大堆宝石,藤丸立香怯怯地问这都可以拿走吗,吉尔伽美什王不耐烦地转过头(王居然转过头来看我了!可是我的脸都躲在一人高的宝石珊瑚、闪着刺眼蓝光的海蓝宝石和翘尾巴的翠绿色宝石鸟后面啊!)训斥:"有什么的大不了的,杂碎们。这不过是拿来填充花园小径的鹅卵石罢了,尽情地拿去欺瞒那个傻女神吧!——不允许贪婪,不允许贪私,不允许垂涎。你们下去吧。"

王啊,我怎么能够,又怎么敢做出这种事情来。

藤丸立香心里呐喊。

王啊,王啊。

宝石只是装点人手臂、脖颈和脚踝的死物。您却是照耀乌鲁克的太阳。没有任何一个傻瓜会舍弃太阳美丽的光辉,追求宝石短暂的、终究会被火焰融化的虚伪啊。

"不辱您的使命——御主藤丸立香、亚从者玛修,携女神伊什塔尔,顺利归来。"

吉尔伽美什王终于把手里的文书放下了,抬起头来仔细端详他们一行三人。

(我刚刚恶战一场,又风尘仆仆加速赶回来,衣服和头发都脏乱得不成样。王会为此生气吧。....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了,我宁可,直接和丛林里的女神打一架啊...!)

"抬起你的头颅来,杂碎。"

(被、被托起了下巴....!)

吉尔伽美什的眼睛是最纯净的、太阳的颜色。

"干得不错,御主。"他眼角微挑。

"作为奖励,从我的宝库里挑一件喜欢的东西带走吧。那些给傻瓜女神的小石子,不值一提。你若是取了它们,太掉价。我容许你从我的恩赐中得到与你才能相匹配的礼物,去吧,藤丸立香。"

"Master!——Master,你在里面吗,Master!"

"啊我在这里——"藤丸立香对外面喊。

"在王的宝库里哦,玛修!"

"啊!"女孩子小心躲闪着地上价值连城却得不到主人眼神一个的宝物,磕磕绊绊地走进来,走近蹲在地上、对着一个宝贝盒子半天不知如何是好的人类御主。

"乌鲁克的王比弓阶的时候要好相处好多呢,"她有些惊讶地打量着面前精美绝伦、只存在于传说中天神宠爱的女儿闺室里,伊南娜的金碧辉煌柜箱中最为主人得意的一个盒子。

"不过前辈能够进来真的很厉害...!不愧是前辈,能得到吉尔伽美什王的同意来到这里....!他的宝库从未向任何人敞开过呢,就连身为挚友的恩奇都先生,似乎也未曾见过这个宝箱....!"

"啊啊,那是因为王拜托我把这串紫藤花放到盒子里面啦。"藤丸立香想起自己的使命,赶紧小心翼翼地打开这个装载了乌鲁克王所有爱与挚爱的、世间最最值得藤丸立香去守护的箱盒。

里面有绉绸和服,仿大正时期或者明治年间一高生制服的款式,铁灰色和玄色,菱格底纹提花,下摆边儿熨烫妥帖。灰麻岩石,从哈桑们栖居的山洞里砸下来,当时他和孩子们在一起,藤丸立香记得那块石头掉下来磕破他的脑门沾了血(石头的边角还有暗迹呢!),安然无恙的孩子们给他敷药草,一个小女孩借给他半个洋娃娃玩以缓解疼痛,是女孩子的妈妈用自己的头巾做的,后来藤丸立香也没能还回去。

三分之一块龙鳞,徒手从法夫纳身上抠的,为此被龙一尾巴抽飞,即使玛丽皇后出手相救,也摔了个狗吃屎,姿势极丑;一把碎的贝壳片,在黄金鹿短暂风平浪静时捞的,藤丸立香本来想做串贝壳手链,最后选择放弃。爱迪生先生亲自制造直流电灯泡,特斯拉先生亲情馈赠"交流电世界第一"签名,海伦娜小姐素描迦尔纳的黄金铠甲小画片,南丁格尔留下的一天吃三次保你极乐似天堂(吃完之后估计真的要去见上帝了)的玻璃瓶装小药片。洋溢着京都酒香流莺脂粉甜味的酒盏,巧克力糖纸包装,魔法☆梅莉明信片。

"啊....都是满满的回忆呢....糟糕!一不小心就看了贤王的宝物.....那位吉尔伽美什王会不会为此生气啊....怎么办啊前辈!要怎么才能向贤王道歉啊......?"

"无妨,心灵坚定的亚从者。本王最珍贵、最美妙的宝物天天有人觊觎,你也已经多次窥见。但我并不打算因为这样而惩罚你们——要真的动真格,整个迦勒底都要毁灭。我的宝物,寄存在你们身边的时候,最为熠熠生辉,让我喜爱得很。"

"诶....?诶?"玛修不解地询问贤王。"这是怎么样的宝物,才能让拥有世间一切财宝、财富堆满王之宝库的吉尔伽美什王如此珍爱?"

吉尔伽美什王笑了,赤色的眼睛是此世间最为绝美的宝藏也不能与之媲美的光芒。

"到我身边来,藤丸立香——让持坚定之盾的亚从者与本王共同欣赏我最骄傲自满、最珍惜的宝物。抬起你的眼睛来,把手从你的脸上移开。不要遮挡那双海洋、天空和宇宙颜色的眼睛,它们和你的心灵一样很得我中意。"

-END-


评论 ( 8 )
热度 ( 56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