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文手现场丢人,请大家无视我然后和我一起吹爆其他太太的彩虹屁

根正苗红红领JING:

【“你听说过我的名字吗?他被你们反复呼喊过。

是的,我的名字叫做王耀。”

“是的,万里河山从我的身体里破背而出,奔腾的生命顺着我的脊背一路向上生长,没有人知道五千年前其实他们是一体,都是从我的身躯里诞生而成的不同的生灵;我的名字被镌刻在万里沃土上。”

“你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刻满了我的名字,你所经历的每一件事都有我的身影,我是被你铭记的五千年历史。”

“我的名字,叫做王耀。”】

耀中心70周年纪念本《敬天地》终宣+预售情报速报。本子新增画手JR_Jane太太,文手追加青争和丫老板两位太太,三十余位30staff为大家带来王耀的盛典,详细信息请看宣图。预售时间写在注意事项中,请仔细查看。

本次预售不做链接,请加群了解详情。

群号会放在评论,宣图中也有群号可以搜索加入。


微博转发过300抽一人送一本全套;另外本次终宣宣图中藏有彩蛋,仔细阅读第一张宣图,并且结合两次宣发的文风试阅,找出背景板中所藏的所有文章段落及填写出对应的作者和文章名也有机会获得本子哦。


评论
热度 ( 146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