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モフモフ★

沙雕向的博士中心,大家都喜欢的快乐博士

★有博银注意★

if ok then↓

 

*


“万能的银老板——!拜托了——!!!”

银灰才从贸易站走回宿舍,结果在转角就遭到了埋伏:还好他眼疾手快,一把捞住了撩起外套、准备下跪的博士。

“冷静点,我的盟友....?”

德克萨斯快看啊,银老板真可怜。

啊,真可怜。

Leader又疯了吧?啧啧啧,氪金使人发狂,浪费钱是坏文明。

你没资格说这种话。

 

猫爬架后面的企鹅物流二人组交换眼神,默契地拽着准备跳出来骂博士丢人的凛冬往回撤;崖心也不绕着角落里的狮蝎打转了,甩着尾巴,和(单方面交的)新朋友坐在纸箱子上,两个小姑娘歪着脸,倒是像极了玻璃壁柜里面的小动物摆件。

博士抬起头,泪流满面,脸颊上还有可疑的抓挠痕迹,头发也乱得像崖心玩过的毛线球,衣服扣子上下各掉一个。

他虔诚地双手合十,举过头顶,咕咚又跪下去。这次银灰没拉住他,倒是被罗德岛盟友拽着往下栽,两个人啪叽一下,在大理石地板上对坐着四目相对。 

然后博士盯着银灰因为突发事件,而惊得眼睛瞪圆,滴溜溜转的样子,嗷一声就嚎出来了。

“拜托了啊无敌的银老板!!!总之请你想想办法吧!!!”

 

*

好不容易安抚住情绪激动的博士,银灰环视一圈,不满地抖抖耳朵:拜失控的博士所赐,房间里涌进一大批忧心忡忡的干员,当然也不乏幸灾乐祸,或者单纯只是无聊来看热闹的。

比如拉普兰德,此刻正兴致勃勃地骑在博士肩膀上,一边嚷嚷着“哇你要死了啊”,一边试图在他头上扎个小辫子,下一刻便被德克萨斯的剑擦着肩膀,削掉半边刘海。

他咳嗽一声。“安静一点。”

没啥作用。干员们依旧我行我素,今日助理担当阿消单手用消防栓砸晕伊芙利特,防止她激动得失去控制,一尾巴扫倒旁边的玫兰莎。还好幽灵鲨之类的高度危险人物被关在外面,此刻正不甘心地抓挠着铁门,金属被剐蹭发出的嘎吱嘎吱声叫人毛骨悚然,银灰不由得想起上次和盟友呆一块时,被对方摸了又摸,从后颈顺着背脊撸到尾巴尖尖时那种战栗感,打了个寒颤。

还是凯希尔靠谱。她腋下夹着文件袋,拍到桌子上。

“肃静。”

这下他们终于有机会听沙发上失神的博士发言了。

“我我我我....我想撸猫!!!撸狗!!!撸兔子!!!”

博士瞬间情绪决堤,捂着脸绝望地倒在沙发上,坐在他身边的初雪安抚地摸摸头,然后借他一条大尾巴。

青年不哭了,吸吸鼻子,搂着大尾巴,脸颊幸福地蹭蹭尾巴尖,长叹一声。

“还是猫猫尾巴最好了~”

于是事情真相大白(?),简单来说就是毛绒绒控博士在来到罗德岛后,因为长时间日夜颠倒加班,不仅没时间撸猫,也没时间云吸狗;虽说罗德岛大部分干员都有毛绒绒的尾巴和耳朵,但只能看不能摸的感觉实在折磨人。

“吸毛绒绒好啊,吸毛绒绒使人神清气爽就算,长时间肝素材狗粮红票子,腰也不痛了,腿也不酸了,脱发也少了。我现在,面色不暗沉,皮肤不爆痘,晚上一觉睡到大天亮,早上七点起来加班加到晚上七点,别说996就算007我也可以继续!!!只要给我毛绒绒!!!”

博士理直气壮说道,低头爱怜地给圣女的大尾巴顺顺毛。

初雪迅速将尾巴抽走,轻飘飘地撂下一句:“......下次不要这样了,博士。”

“呜哇。”崖心跑过来,也把尾巴塞到他手里。“原来是这样!为了报答上次博士你和我去爬整合运动的屋顶!借你啦!”

“呜呜呜呜呜崖心你是好人——”

有了雪豹两姐妹打头,接下来的发展便很顺理成章了。普罗旺斯贡献出自己蓬松柔软的尾巴,博士幸福地搂着薰衣草色的毛绒绒,表示午休时一定会做一个在阳光下薰衣草田奔跑的梦。艾雅法拉召唤出小黑羊,及时在被抱住的小黑羊害羞到爆炸前,将它们抓起就往霜叶的冰柱阵里送。

至于没有毛绒绒大尾巴的星熊、芙兰卡和陨星,分别给了博士一个爱的抱抱,末药和被摸耳朵摸得全身发抖的安塞尔站一边,试图研究出一种“让人长出毛绒绒尾巴和耳朵!”的药剂。

“博士的拥抱....看上去很温暖....可是我没有,毛绒绒的....”

“没关系!!!狮蝎滑溜溜的尾巴看上去也很舒服!”

为了证明,青年连忙走过去,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发,笑眯眯地夸一句很凉快,像绸缎一样柔软。结果最后便变成了大家排队摸摸头,有尾巴耳朵的给博士吸一口,没有的可以得到一个抱抱。

博士的情绪危机解除,大家安心回去,各加各班,小松鼠消防员因为是今天的助理,不仅被摸了尾巴还被摸了头,精神满满地提示他还有三分钟休息时间就结束了,然后便蹦跳着去可露希尔那里收邮件。

 

房间终于只剩下他们两人。博士刹那间垮下脸,整个人仿佛一滩融化的冰淇淋,在沙发上黏糊糊不起来了。

“呜呜呜还是好累呜呜呜呜为什么会这样——”

“你不是已经吸了很久毛绒绒了吗,我的盟友。”

“我不知道啊呜呜呜明明之前吸了就没事的!!!呜呜呜我好悲伤,我在罗德岛打幽灵组长....”

等博士从悲恸中回过神来,银灰距离他只剩下一指距离了。在这个角度,博士可以清楚地看到喀兰贸易头子漂亮得宛如冷水晶的眼珠,头发柔顺而闪着亮银的光泽。和两个妹妹柔顺如丝绸的感觉不同,更偏向于金属硬而锋利的尖芒。

明亮的,难以接近,此刻却触手可及。

他眨眨眼睛。手不自觉地就伸过去了,指尖按在微微有些粗糙的尾巴毛发上。

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粗粝,扎着脸有些痒痒的刺痛,却很温暖。博士后知后觉地想,和有时候在办公室午睡时,醒来肩膀上盖的大衣一样温暖哎。还有清凉的气味,和自己用的沐浴露是同样的薄荷气息,但还要多一点清爽。

尾巴动了动,勾在了他的手臂上。博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抱住了。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或者只是过了一眨眼的瞬间,总之所有面对整合运动的压力,沮丧,悲伤,被困在失忆迷雾中的焦躁不安,全部被雪境的暴风雪吹散了。只留下一轮明亮的圆月,银灰的眼睛盯着博士一眨不眨,等他终于缓过来,才慢慢松开了手。

“吸好了?”

博士愣愣地点点头,又摇摇头。

“下次需要,再叫我吧,盟友。”

喀兰之主大步走到门口,走出去之前,又补了一句。

“不是战斗或者交换信息也可以。”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1018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