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三】当我们在讨论Alpha时我们在谈论Omega

Attention:ABO设定(车少不生子)/插入原作中大量路人角色/延续原作的二战时间

Summary:因“不解风情”“对柔弱Omega们太粗暴”而光荣成为“帝国最不想嫁的Alpha”的帝国上尉佐久间,被上司勒令与连续三年被评为“帝国最想嫁的Alpha”(?)的秘密机关成员三好共同居住并且学♂习♂交♂流♂




Chapter 01

“佐!久!!间!!!”

看来武藤大佐是真的很生气啊,连军衔都忘记加上了——佐久间苦笑着继续硬邦邦杵在上司的办公桌前,目不斜视地行个军礼,从放在帽檐边的手背到绷直的小腿一切完美无缺:“在!”

武藤将一沓文件甩到佐久间面前,白色纸张上巨大的“帝国Beta&Omega最新调查”字样让佐久间忍不住在心里狂翻白眼:今天完了。

“你自己看看!!!”

从善如流地捡起一张纸挡住脸,佐久间偷瞄到自己的上司咕咚咕咚一口喝尽杯中的茶水脸色胜似新买的竹叶青,赶紧将视线挪开胡乱看几眼,不出意料地,最下方一栏“帝国最不想嫁的Alpha”后面紧跟着的就是自己的名字,还有诸如“这个A以后还是跟他的枪过一辈子吧”的评语。

其实跟枪过一辈子也没什么不好的啊——

“把你心里面那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所谓情绪给我收起来!!!”武藤恨铁不成钢地瞪着面前依然神色自若的下属,拍着桌子大吼,“这不仅仅是你个人魅力的问题,还关系到我们陆军部队的形象!!!因为你的缘故我们损失了多少优秀的Beta和Omega支持者你知道吗!!!”他怒视着不为所动的佐久间,鼓起来的肚皮在紧绷的白衬衣下一起一伏,像一只怒火熊熊的牛蛙,瞪大自己的双眼表示不满。

“噗。”

佐久间被自己对愤怒上司的比喻戳到笑点,努力调节面部肌肉保持着诚恳而严肃的表情。他挺直腰背,仿佛是一朵向日葵,在上司喋喋不休的口水中吸取营养,乐观向上地茁壮成长:“十分抱歉。”

“道歉又有什么用!!!”武藤对于这个正直过头的上尉不止十次感到心累,叹了口气后揉着额头语气无可奈何:“佐久间上尉,我就不明白了,你作为一个Apha,为什么就不能对柔弱的Omega们多一些体谅呢?”他从抽屉里摸出一张投诉信来,“你看,这是上个月护理中心那边的投诉,说你在对他们的Omega学员进行军事知识教育时让开小差的两位Omega限时跑完五圈,导致两位学员昏迷送院。”他又翻出一沓纸来念叨:“这是三月份外务部的投诉,你负责大使洗尘晚宴时,一位Omega眷属对你有好感并希望和你跳舞,你竟然以'我比较喜欢alpha'为由来开脱?!还有去年派你护送将军夫人和他年轻的Omega到京都时那位美丽的O崴了脚,你就这样把他留在医院然后走了,还是打电话让医院派担架来把对方抬走的?!”

“抱歉打断您,大佐,”佐久间表情严肃,“军事知识是十分重要的,因为保卫国家对于我大日本帝国国民是不可推卸的义务,不管他是A、B还是O。”

“你也知道O对于我国繁荣昌盛的重要性吧佐久间上尉,”武藤完全不吃佐久间这一套,抓起桌面的玉镇纸在手中把玩:“而你对O的态度十分不符合陆军部队的精神!”

“我不记得陆军部队有纵容偷懒行为的惯例,大佐。”

佐久间停了停,继续为自己辩解:“晚宴时我拒绝森岛先生也是有原因的,这种情况下答应和他跳舞就等于默认示爱了嘛,所以我就想找个借口拒绝.....”

“所以你就用'我比较喜欢Alpha,因为他们没有Omega那么麻烦'来搪塞?!!!”

“这不是搪塞,”佐久间正色纠错道,“这是我的心里话,特别是后半句。”

听到自己得意下属的狡辩,武藤大佐气得说几乎不出话来,怒火如同檀香山喷发的滚滚岩浆呼啸涌出,所经之地焦黑一片,寸草不生:他连喝三杯清新润肺的绿茶平复心情,语重心长地开导面前顽固不化坚如磐石的实心眼上尉:“佐久间上尉,你要理解Omega们的珍贵与美丽,他们就像你后院里种的蝴蝶兰一样动人,但也因此而需要更多的关怀。你想想,一株紫色的蝴蝶兰如果被丢到一边不理不睬,很快就会枯萎死去。”武藤大佐对这个比喻感到十分满意,继续尝试劝说自己的下属:“一开始你可能会觉得很麻烦,但相信我,一旦你爱上了一个Omega,你就会为他们弱不禁风的纤细身姿倾倒,因他们的每个微笑每次皱眉而心跳不已......”

“您说得很有道理,大佐。不过我的后院只有野草和流浪猫,还有见到Omega不会心跳不已的人估计早就躺在太平间了,毕竟心脏是人体的供血泵。”

“你......!!!”

“抱歉大佐我发现我还有一些事要处理,失陪了。”

“佐久间!!!你给我站住!!!”

武藤圆滚滚的身子如同一个雪崩时出现的巨型雪球般滚向门口将佐久间堵住,往他手里塞了一沓文件,不等佐久间开口边噼里啪啦地开始传达命令:“这是'帝国O最想嫁的A'的一些个人资料!从明天开始你要和他同居半年学习对待Omega的正确方法!六个月后军队里有联谊会,到时候会有Alpha人气排名!拿不到前十的话你就别回来陆军了!”

“武.....”

“闭嘴给我好好执行!这是命令!我受够了被结城那个混蛋花式嘲笑的日子了!!!”武藤恶狠狠地攥紧了手里的纸张,“这次学习机会可是我拉下脸向上级申请的!你给我好好学!!!”

“......是。”

办公室的木门吱呀一声被缓缓关上,佐久间一边走向宿舍一边抽出那位受欢迎Alpha的个人资料开始阅读,照片上的男子正在微笑,深棕色刘海撩起露出白皙的前额,给人温文尔雅的绅士感觉。

“三好......吗......”

“是的,请问佐久间先生有什么指教呢?”

一个清亮而尾音微微上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佐久间定定地望着走向自己的男子,照片上清秀的脸在现实中更加优雅,逐渐柔和下来的日光里轮廓显得有些模糊,三好径直走到佐久间身边然后停下,低低的嗓音仿佛在吟唱一首残缺不全的咏叹调,被时间偷窃的部分用漏进走廊里的阳光补全,如同塞壬的歌声,带走理智,佐久间盯着他微微挑起的唇角,突然能够理解面前这个人为什么能蝉联三届“帝国最想嫁的Alpha”称号了。

“接下来.....要和你同居半年。”他说。然后他伸出手,“初次见面,我是帝国陆军部队上尉佐久间。”

“三好,只是D机关里一个普通成员。”手心握住了一只纤细但绝对不纤弱的手,对方的手指有点凉,掌心被蹭了几下,佐久间疑惑地看向满意抽走右手的三好,后者看起来心情大好并向佐久间作出说明:“刚刚和实井他们玩鬼牌输了,要用Omega最喜欢的'月色'香水搽手呢,”三好想了想又补充,“据说它有些微的催情功能~今晚佐久间先生要到法兰西大使的宴会上负责保安工作吧?你一定会成为所有Omega的焦点的啊~噢还有,它的持续时间大概是48小时呢!”

“.......什么?!!!”

“诶太紧张啦,放松点,佐久间先生你又不是没有自制力会随时发情的Alpha狗。”

“虽然是这样.....但还是太危险了吧?!!这算是让Omega发/情的非/法药品吧?!!这是哪里买到的违/禁物?!!我会要求宪兵队去查出卖家!!!”

看着佐久间一脸正气凛然的样子三好再也忍不住扬起嘴角,语气轻快愉悦:“哎呀好像弄错了呢!”

“.......啊?”

三好把手凑到佐久间面前,看着佐久间慌忙捂鼻子逃跑的样子笑得更加灿烂:“我的意思是,上尉居然分不清普通Alpha用的古龙水和使Omega发/情的违/禁/品吗?会被你的上司骂的哦?”

“......!!!”

望着耿直的上尉一脸难以置信,甚至拉住自己袖子使劲嗅之后露出尴尬又不好意思的笑容心情大好,仿佛是被明亮就像洪水的日光照亮并染成暖洋洋的柠檬黄,突然间就对这个一根筋的Alpha和接下来的半年产生了意味不明的兴趣——三好大大方方地挽起佐久间的右臂,并在手背留下一记轻吻,就像每个绅士会对一位夫人做的那样,然后忽略对方发红的侧脸开口道:“不知今晚能否有幸邀请佐久间先生在宴会上和我跳舞?”

“当然。”对方深棕色瞳仁注视下佐久间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直到夜晚开始于在玻璃杯轻触中溢出的红酒与香槟,开始于小提琴的高歌与钢琴的呻/吟,开始于三好优雅地躬身握住自己的手时,佐久间才反应过来,在旁人的惊呼和玩味眼神中,咬牙切齿地凑到三好耳边质问:“等等,为什么我要跳女步?!”


–TBC–

评论 ( 33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