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Merry merry

突如其来的咕哒x迪卢木多

背景音乐是Lonely Christmas


要让迪卢木多来说,他最大的遗憾便是英灵座没有季节之分。虽然作为等待被召唤的灵魂,他自身感受不到冷热甜苦,但曾经在名为迦勒底的严寒之地,他以前的御主藤丸立香习惯开足暖气,坐在床边笑眯眯看着英灵们挥舞枕头兴致勃勃地开始斗殴,保姆命的卫宫也难逃一战,填充用的羽毛和棉絮纷纷扬扬,落到年轻人类微卷的头发上面。外面的雪很大,迪卢木多接过玛修递来的咖啡立于落地窗边,藤丸立香抬起头与他对视时眼珠子透露出一种雪后天晴的明媚蓝色,迪卢木多圣诞节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在平安夜许愿的话,说不定能够得到回应哦? 

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master,骑士朝御主身边靠近了些,以便让人类更舒服地倚在自己怀里。藤丸立香抱着芙芙脑袋一点一点,这样可让人苦恼,他嘟囔着说,如果没有一个具体的愿望,圣诞老人怎么给你送上礼物和未来一整年的好运气呢?隐藏内心想法是不对的。说完之后孩子们的吵闹声波浪般袭来,童谣和杰克摆着拖鞋踢踢踏踏跑到藤丸立香身边,软绵绵地道了晚安和索要拥抱后心满意足地拉着年轻男子为她们在床头挂好条纹长筒袜。迪卢木多陪着藤丸立香一个一个房间走过,提醒安徒生不要熬夜写作,没收saber们的炸鸡桶,劝停了莫德雷德夜袭阿尔托莉雅的宏大计划,帮幼吉尔掖好被角。藤丸立香的侧脸在走廊暗下来的黄光中仿佛被火焰环绕,又或者是月光下绽放的金盏花染了他垂在脖子上的碎发。唯有此时才是他独占藤丸立香的时间,迪卢木多走到自己与藤丸立香并邻的房间前并祝他好梦,年轻的御主笑了,眼睛里涌动着破冰后大洋的波光:再等一会儿,然后他不再说话,迪卢木多数着心跳计时却发现器官就像装了高速运转的齿轮,不住地疯狂蹦哒,于是只好盯着脚尖,耳膜充斥着心脏撞击胸腔与刻意放缓的呼吸声。


三,二,一,圣诞快乐——


藤丸立香突然张开双臂揽住了迪卢木多,宽松的白色制服下摆飘动仿佛一只白鸟轻拢双翼。蓝的眼睛里装满了迦勒底外面疯狂炸开的烟火,英灵们的喧闹声一下子响了起来,像碎玻璃片装进铁皮盒子里大力摇晃,哐当哐当,迪卢木多只看到藤丸立香被窗外烟花照映出的明亮得不可思议的脸部线条,master,我想到我的愿望了,他轻声说,将手搭在藤丸立香线条柔和的、尚未完全展开的肩膀上。如今迪卢木多在温暖明亮的英灵座大殿里等待下一次他不期待召唤,藤丸立香已经死去多年,英灵的不死不灭让时间步速放缓到最低,他忘记了公主的裙子是什么颜色,忘记了芬恩的声音,忘记了森林里的魔猪与公鹿,忘记了如何用叶子吹出嘹亮的曲调。庆幸的是离开时他被允许从迦勒底带走一样东西,红蔷薇上系了一条红色丝带,带着许多许多年前圣诞节糖果、火鸡、焦糖布丁和火药气味,御主的手背上令咒颜色鲜艳,藤丸立香举起手,声音快活清亮。

那么,我希望——迪卢木多以后可以实现他的愿望!

谢谢您,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御主。他微笑把礼物盒子上的丝带拆下,将里面的巧克力塞到藤丸立香嘴里。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